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高考,谁能金榜题名?

2019年,谁能金榜题名?

(1)四柱中年干或日干为庚金且八字喜土者,遇到2019己亥年为正印旺年,且庚见亥猪为文昌星,此类命主此年容易金榜题名,学有所成,考试顺利。

(2)四柱中年干或日干为丁火又身旺者,见己土为食神喜神,且丁见亥为天乙贵人运,2019己亥年也容易在考试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3) 四柱中年干与日干为甲木且五行喜水者,遇到2019己亥年为长生学堂运,且甲为岁德合,此年也大利文昌科考,容易金榜题名。

(4)四柱中年干或日干为壬水且八字喜水者,遇到2019己亥为官禄相随之年(也叫禄带官帽),大利文昌学业运,必主学业有成,升学有望之喜。

(5) 驿马诀云:巳酉丑马在亥,因此年支或日支为巳、酉、丑之一且八字五行喜水者,2019己亥年学业上必有升学成功之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