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中线牛股(一)

去年5月8日,我预测乐视会出问题甚至倒掉,结果年底资金危机,差点倒掉。后来了解到有老乡重仓持有乐视,多次提醒要赶紧撤退,哪怕割肉买入银行股都比这个 造假股 强!!!


去年11月、12月份,连续不断的提醒各位朋友,创业板很危险很危险,极有可能出现断崖式暴跌,特别要防范乐视这类大市值创业板个股的下跌,可能就如同2007年的中石油带动上证一路下跌。



去年四五月份,我预测网易、微博等美股低估,结果网易之后一路牛逼,现在市值400多亿美金。

逻辑很简单,赚钱的企业,自然有资金聚集,有大资金盯上,小资金跟着吃肉喝汤。

不赚钱的股,跟错了股,危机重重,比如乐视。

水泥,钢筋,新股银行倒下以后,市场需要新的上涨动力,和新的具备更强想象空间的股票以及板块!

这样才能形成板块轮动的效应,以及刘主席稳中求进的市场运行态势。

上上周,网易四季度大赚,尤其游戏业务爆赚。上市之后涨了2000多倍。

瞠目结舌!之后,我们有什么思考?

社会在转型 ,新经济新消费 ,具有极大市场发展空间!值得我们布局。

投机投资都值得关注,一旦爆发起来,疯狂起来也很high!

这就是游戏文化板块!

文化游戏板块在15年炒了“文化强国概念”之后--现在,今年落实到炒作业绩上了!

游族网络,上周五涨停!

富春通信上周上涨18%!

世纪游轮上涨上涨18%!市值1411亿。

迪斯尼 市值1750亿美金!软妹币是大概一万亿人民币市值。

我们是不是也可以产品专这样一万亿市值的文化互娱的公司?

各位老股民朋友,还记得13年的掌趣科技吗?从2块暴涨到13块,整个互联网概念包括手游、网游、3G通讯、4G通讯等等,全线上涨。就目前而言,我个人比较看好富春通信,市值90亿!向上的空间非常大!


富春通信17日午间公告披露,将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拟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富春股份”。

公司称,本次更名 主要鉴于公司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对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并于2016年12月份完成对成都摩奇卡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并购,公司涉足游戏研发与运营业务领域,游戏业务成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

同时,2015年至2016年公司投资参股福州畅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渔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业务逐步由通信技术服务延展至网络游戏 、动漫 娱乐、文学阅读、粉丝价值运营、作家经纪业务、影视制作及大数据 。因此,现有名称已不能较好体现公司当前的业务布局及未来的战略发展,故筹划此次更名。

富春通信表示,为实现全球化战略定位,引进高素质人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完善多业务发展布局,将成立通信事业部和泛娱事业部!拟转让两家子公司股权

富春通信曾经收购《战狼》的公司春秋影视,因为版权有官司未能获得通过。

现在还要全球战略,富春通信两大事业部,会不会收购美国的影视或游戏娱乐公司,或者通信高科技 公司?

市场空间挺大,市值空间也挺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