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之后,继续唱多雄安

近期发帖较少,本来也不打算这么频繁发帖。问的朋友多了,很多都回复不及时甚至没有回复,所以在这里统一发表我的看法。

在股票交易时,我们很多时候会参考以往的经历。那么这次雄安炒作,我们可以参考2013年的“上海自贸区”概念。上海自贸第一龙头 外高桥从头到尾最高涨了 5倍,那么雄安这次比上海自贸更火爆的题材呢?我认为至少会有3个大龙头的最高涨幅,不少于3倍,可能会有3-5个二线龙头涨幅达到2倍以上。现在雄安远未到结束时候,以前我经常跟朋友们讲,炒某个板块,我们重点盯住其中的大龙头,或许你没有或许你不敢再买,但至少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它。上一篇文章“大旗不倒,龙头不死”就是这么个意思。

周末证监会主席讲话利空一个板块——4月8日讲话打击高送转,周一高送转集体跌停,多数高送转连跌一周。上周末发声:严打次新股、小盘题材股的恶性操纵,直接点名多名游资,监控账号达100多个,结果是 多数题材股低开低走,整个次新板直接低开3个点以上,全天持续下跌。此时,我们应当准守右侧交易法,不参与次新股抄底,只有等它有效反弹,才考虑是否介入。




雄安板块,上周四特停大批雄安一线龙头股,周五继续特停 首创股份,再加上周末的言论,今日直接造成雄安板块低开快速下跌,仅仅是最后两个小时才有所反弹。今日雄安一线龙头股集体复牌,早盘前,我们就提醒广大投资者朋友,密切关注复牌一线龙头们的资金承接力度——不出意外的话,开盘必定高开低走,弱市值较小、上周有所调整的雄安股则今日下跌之后将有反弹,弱市值较大、上周没有调整的 则今日大概率被打倒,而且明天可能继续低开。当然,今日尾盘,一线龙头 金隅股份(601992)直接从从低位快速拉倒涨停板,虽然我们看好雄安板块、看好“千年大计”,但在各种非市场手段下,雄安第一波上涨直接被打断。后续我们需要做的是:精选个股;耐心等待调整——今日雄安新区指数最低点,打到上周一该指数的最高点,且最后两小时指数有所反弹,但因具体个股开板时间不一,预计明天上午雄安新区还将小幅调整,然后继续上看。



雄安第二波金股一览:

金隅股份(601992):雄安水泥股。勿追高,今日尾盘进的两大游资,明天能否顺利出来还是问题

新兴铸管(000778):地下管廊,大股东 国资委

保变电气(600500):电力设备,大股东 国资委

栖霞建设(600533):河北银行大股东(大股东表示暂无注入的打算)

首创股份(600008):环保、污水治理概念,大股东 北京国资委

先河环保(300137)

创业环保(600874):环保、污水治理概念,大股东 天津国资委

数字政通(300075):在保定市高新区 有独立软件园,公司表态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明白:未来雄安板块,炒作的核心将是 大概率是国资控股公司。2013年上海自贸概念,大牛股出自 国资委旗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