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吃饭行情能否到来?

一年一度的春季吃饭行情能否到来?

年前放量暴跌,年后缩量急速反弹?这种V形走势,对于大盘而言,非常非常罕见。能造成这类暴跌的,第一是市场缺钱,大蓝筹连续天量上不去;第二是 2月6号被神秘资金 不计成本的砸盘。现在不需要过多谈论这些,重点是 场内资金不足,大蓝筹反弹力度较大 或者跌得不透,而场内不少板块、个股,在2016、2017年,几乎处于长期下跌趋势,今年年初已经出现反弹迹象,如:互联网为代表的创小股和农业股为代表的主板小股,上证50和题材股在本周已经走出了明显的分化,尤其是超跌股,创3年以上新低的个股,近期反弹较为迅猛。

指数方面:四大指数中,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在未来的行情中,将领先 上证指数。重点观察美股,若美股走好,A股则有望震荡反弹至 5月份,上证指数将达到3650-3700点;若美股走熊,A股则可能3月份反弹,后市将持续走熊,至少要等到6月底或7月初才可能有机会!重点在下半年!!!

板块方面:新能源概念、5G等科技股和超跌的农业、互联网概念等个股,将走出一波小牛行情。尤其是各个 美股回归,其中的产业链个股,更有可能风生水起,如:小米概念、百度概念、阿里巴巴概念、腾讯概念等等(这类大市值科技股,一年回归最多只能控制在3家,多了就是天大利空)。当然,在A股市场,无论什么股,炒过之后就是 一地鸡毛。







这是我2018年第一篇BLOG,希望自己新的一年 财运、桃花运 运运亨通,本来是发了个打赏二维码,结果没通过。

祝 大家投资顺利,账号日日飘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