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的春天来了

2018年3月5号 收评:

两市指数缩量震荡,但个股涨多跌少,题材股尤其是次新股比较活跃,上证50指数缩量 盘中小幅震荡。

工业互联网、芯片、半导体等科技类概念股表现非常活跃,各类 “独角兽”概念股也是继续强势上涨,次新股指数也在反弹的路上;同时,鲁西化工、方大碳素放量大跌,老板电器中国铝业经历连续放量暴跌之后,今天仍然是小跌,趋势上看 只能说稳住下跌趋势,但何时反弹或大涨,则不得而知,剩下的 银行、保险、家电 酿酒等去年涨幅巨大的白马股、绩优股,在年后仍然没有 走出反弹趋势,仅缩量小幅震荡。

通过这些,我们可以大致的判断,2018年的行情中,将会以为题材股、科技股为炒作核心,尤其是 “独角兽”概念股和参股IPO概念股;新能源概念仍然是今年 社会的主流,也是 A股市场炒作的一个重点方向;互联网概念(创业板指数)从2015年走熊至今,终于有大的反弹趋势,也是后市的一个重点。当我们把大的趋势理解了,后市炒作方向就明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