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唯一不变的还是炒低价股

今天两市放量收带上影线的小阴线,上午盘保持弱势震荡、下午盘冲高回落,个股跌多涨少,但整体跌幅极小,今日的调整,只是获利回吐,对大盘和场内炒作气氛不构成大的影响。

板块方面:今天出现较为明显的热点板块轮动迹象,比如:恒立实业盘中大跌,直接影响壳资源的发挥;创投概念更是纷纷回落,不少还出现了大阴线。而次新股、房地产低价股、芯片、互联网等等各类涨幅较小的板块启动了,尤其是其中的 超跌、低价、低位、自由流通市值小的一些个股,更是涨停收盘。所以,大盘经过几周的反弹,场内炒作情绪还是高涨,只是其中大量的获利资金开始攻击新的低位、涨幅小的板块。

这就是今天盘面最大的变化,唯一不变的还是炒超跌、低价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