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来临,谨慎追高

8月19日早间资讯:

1、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造条件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2、央行: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点评:变相降息,如果指数高开就要小心,切勿追高)

3、国常会:确定加强常用药供应保障和稳定价格的措施。

4、央行王景武:加快资管新规配套细则出台,补齐监管短板。

5、英媒称,美国商务部或将延长对华为公司的宽限期。

6、本周共有34股限售股解禁,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742亿元。

7、两融史上第六次大扩容今日实施,证券行业有望增利超50亿元。

8、ST康美:实控人马兴田夫妇被顶格处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点评:处罚太低,观察后续进展)

9、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涨超300点,纳指涨1.67%;黄金期货收跌0.5%;美油收涨0.73%,布油涨0.70%。

操作上,周末有变相降息的利好,又有美股大涨利好,如果今天指数高开,则谨慎追高,等待市场放量回落的承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