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无忧,继续看涨

8月23日收评:
今日两市指数缩量小涨,日K线继续沿着5日线上行,而且总体趋势仍保持向上,从形态上看,年线和2800仍是重要支撑,同时本周周K线重回5周线,这些都预示大盘已经见底并走反弹之路。而反弹多高,则需要成交额的配合。
热点板块:
深圳本地股、华为概念、趋势股仍然是重点,而今天表现最佳的医药股,比较适合中线布局。
操作上,优选板块、精选个股,弱市行情中有赚就减仓,切勿盲目追高以及割肉,毕竟反弹趋势已经走出来了,剩下的就是细节问题。
关于顶背离:出现顶背离之后,如果再出现更强而有力的利好,则指数还会继续上涨,会形成再次甚至多次背离,但后市会涨得很艰难,只要利好被消化一定会大跌。底背离反之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