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是否可期

沪深两市指数成交总额,连续2个交易日超过万亿。这是可喜可贺的大事件,是否预示牛市来临呢?

从月线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即将形成5、10月线的金叉,而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已经形成金叉之后的多头排列,这是长线看好的大趋势,至少小牛市可期,可参照2008年下半年至2009年的小牛市行情。

从资金面来看:

一、北上资金昨日净流超170亿,今日净流入131.94亿。

二、截至5月31日,今年前五个月新成立的540只基金首募总规模达到8017.23亿元,这一数据是去年同期的2.07倍,刷新了历史纪录,并助推我国公募基金管理总规模逼近18万亿元关口。

市场不缺钱,缺的是优质个股的筹码,不信你看板块涨幅排名榜。

今天证券板块成交额1400亿,昨天成交额982亿,真的是爆出天量。最近市场传闻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合并”,这消息目前没有直接否定,还有另一则最新消息“证金公司:取消证券公司转融通业务保证金提取比例限制”,直接利好券商概念股,估计后市还有机会上行。鉴于光大证券这波拉升接近翻倍,后市需谨慎做多券商个股,具体操作策略和手法,可参照2019年2月份券商概念大涨的那波行情!

既然小牛市可期,各大板块一定会轮动,但垃圾股和优质股将会有严重分化,无论是北上资金还是公募资金,首选必然是各行业优质个股。

熊市不建仓、牛市不动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