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曙光初现,抄底正当时

今天两市指数集体收缩量小阳,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连续2天收阳,有企稳反弹的迹象。但两市成交额还是太小,反弹高度比较有限。


盘面上看,行情有点类似跷跷板行情,最近白马跌得多,次新创业板涨得多,而今天则相反,白马企稳反弹,而跌幅榜靠前的个股,几乎都是近期涨幅较大的次新创业板个股。


上个视频我跟大家强调了,曙光初现,大盘企稳止跌,个股最黑暗的时期已经过去。


近期可以考虑低吸抄底绩优股,其中医疗保健、医药、纺织等创业板个股,是重点关注对象。 持仓亏损的朋友,可以择机逢低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