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股市的核心问题

股市当前最大的问题是缺乏资金,一边要涨指数、一边要炒作维持市场的活跃度,很明显只能炒小、炒新、炒创业板、炒可转债,可转债消灭散户的高频模式,已经让它熄火,剩下的赚钱效应最高的是创业板,尤其其中低市值的个股和注册制次新股。


低市值创业板个股,从30亿市值拉倒60亿就能翻一倍,而且其中可流通筹码更少,需要的资金也更少,每天最多可以拉20cm,你想游资有没有兴趣?用更少的资金、拉得更快、出货也容易,询问函和特停来了也不怕,大不了拉3个20cm再慢慢小涨几天,再拉一两个20cm的板,你看翻倍计划就完成了。


除了这个纯炒作,市场上主流热点是新能源车+附带产业链苹果产业链这两大类,就是新能源和消费电子。如果其中的个股叠加300创业板属性,就更完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