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四大天王

中金公司(601995):中国券商投行之王,投行领域比中信更强;


九号科技(689009):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九号公司从2012年成立到上市历时八年,是小米生态链成长成熟的经典案例之一,它是小米生态链第二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也是中国上市企业中“VIE+CDR第一股”。第一家是石头科技石头科技是小米旗下清洁类智能产品的背后功臣,这家公司打造出了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等爆款产品。可查看石头科技走势。


金龙鱼(300999):国内粮油第一,远超第二名。


爱美客(300896):国内第一玻尿酸。


这四大天王,一定是机构必备品种。长线资金也可在合适价格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