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端次新有机会

科翔股份加油,奥利给。今天大跌还能吃大肉,不容易
我以为科翔今天要吃大面,没想到尾盘还拉上来挣钱了,不容易啊
中金、掌阅科技全部吃肉出局,行情恶劣,好一天坏四天的垃圾行情,很难玩,稍微追高一点,当天和后面大概率是要吃面的。所以低吸才是王道啊。
今天主打低吸 攀钢钒钛,毕竟它放量突破年线,现在只是中途休息而已,给它点时间,一定会给你一片天。
科翔股份(300903):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高新企业,叠加次新。
最近大家主要深注册制次新股和其它近端次新股,它们很可能跌透了,随时再次启动。
攀钢钒钛 sz000629
科翔股份 sz300903
中金公司 sh601995
巴比食品 sh605338:国内中式面点连锁店龙头
日月明 sz300906 :超跌反弹。轨道安全测控行业领先企业
中天火箭 sz003009 :国内领先的小型固体火箭生产商
宝丽迪 sz300905 :化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