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6日(周二)实时直播个股精选(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大飞的直播厅。如果你认为大飞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大飞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07-06 08:46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市场小幅的抵触,但是个股情绪不错,锂电池,有色都不错,还有不少个股逆势创了新高,注意市场还没有企稳结束,后面依然会震荡回落,因此大家要注意趁反弹的时候做一下仓位的管理配置,关注下博迁新材605376的加速拉升的持续性,距离目标依然还有一段距离。

07-06 09:11

对于大盘上周就分析了大概率不会持续加速杀跌,因为本来大盘的调整震荡空间是有限的,市场根本没有多大的空间可以杀跌,所以市场短周期调整能够做的就是反复倒腾,也就是快速回落—抵触修复反弹—震荡调整—企稳回升,这四个步骤目前处于抵触修复反弹过程,而这个抵触修复反弹的强弱则看3560点得失判断就可以了,这里就相对比较的简单点,注意九牧王601566的短线走势,如果出现大阴线的话可以低吸,这里有望上演汉堡包的走势。

07-06 09:48

开盘的个股情况来看,今日明显要弱于昨日的表现,不过市场指数和资金开盘都比较的政策,这说明市场抵触修复维持在3560点附近的概率比较大,这里从第二步然后进入第三步,第三步走完后就是企稳回升的第四步,所以昨日反弹的时候让大家不要冲动追涨加仓,今日给了大家加仓的机会了吧,注意咱们的小青龙管业走势有点意思了,这里能不能加速来一波呢?

07-06 10:11

这里大家要注意该如何就如何,不要理会市场外面那些声音,要懂得如何去选股,才能轻松跑赢市场赚钱,如果不能好好选股的话,下半年大概率还是要亏钱的,昨日抵触反弹后今日开始震荡调整,等这个震荡完成之后才是企稳回升,所以大家要注意震荡的时候好好选股,咱们的聚灿光电走势也不错,低吸的股友已经有收获了哦。

07-06 10:26

大盘目前就是磨时间消化抵触反弹的时间周期,然后就是震荡周期,等震荡周期完成后就是企稳回升,这个思路记住就好,其他的不是很重要,不过这个过程依旧会轮番出现个股结构轮动行情,特别是科技股芯片,半导体,消费及锂电池系列,咱们的老情人永兴材料002756,天齐锂业002466,中矿资源002738等纷纷形成加速的拉升潮流,这里大家要注意短线拉升可以超短套利,不过中线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的锁仓让利润继续飞舞。

07-06 10:35

对于市场的整个运行思路都有了提前的分析,不要被过程节奏涨跌影响,大家心中要清楚目前处于什么阶段就好,只有清楚了整体的节奏,大家投资就会有的放矢,不会一惊一乍,不会因为涨跌影响资金的思路,化工板块整体表现不错,咱们的化工股兴化股份及金牛化工也都出现了放量反弹的态势,不过目前都没有形成趋势拉升潮,所以这里依然不是主升浪,大家还要继续的等待爆发节点的出现。

07-06 10:45

对于化工股大家要重视,为何这么说,因为主力的运行轨迹能骗得了散户,却骗不了道长的眼,大家可以倒回去想想3月中旬咱们潜伏天齐锂业到4月12号见底反弹,到现在也就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给了大家翻倍的收获,当时三月份到四月也有很多个股在不断的爆发,圈中股友不断的抱怨天齐不行,现在回过去看看如果你当时潜伏的天齐会觉得这个票不行吗?化工股现在运行的思路跟这个一样,主力都明显的控制着节奏,拉不拉就看他们的心情了。

07-06 10:58

炒股就是这样的,当你握在手里的时候,主力会不断的折磨你的心态,让你崩溃下车,一旦开始加速那你连它的灰尘都望不到了,为何那么多在股市亏钱,因为人性都是自私的,总以为自己买的票一定要加速拉升潮才行,总要买进去就是不断的拉升,然后给你舒服的赚钱,可是市场往往都是反人性的,你越是急于赚快钱,往往在市场里就会交学费,如果永远不改变,那么只有把你的本金亏完才会安分点,心态放轻松,预期不要太急,往往你的收获就会是满满的,润和软件继续的爆发刺激创业板大幅的拉升。

07-06 11:11

现在大家回过头去看看昨日的直播,明确说了大家不能亢奋吧,现在市场是抵触反弹后的震荡回落阶段,这里注意靠近3500或者3486上方容易引发护盘抵触,这里第三阶段时候要注意选股,后面企稳回升的时候就是大家吃肉的时机,芯片个股走势依然稳健,大家注意矩子科技早盘回撤5日先后开始拉升,有不少圈中股友在41内潜伏了,看看今日能不能有超预期的表现哈。

07-06 11:28

市场即将要破3500点了,这里可以寻找心仪的目标加仓做T,因为在这里附近市场容易引发护盘抵触,再次跟大家强调下,大盘短周期的调整不会涉及到趋势的问题,空间比较有限,这都是上升趋势内的过程,调整大家可以有序的去挖掘低估值优质个股,这样才比较好上车,聚灿光电上周让大家注意低吸,不少别有用心的股友在捣乱,现在是不是实实在在又有大肉吃了。

07-06 11:37

正是因为提前告诉大家这轮震荡盘整的空间很有限,所以大家就不用惊慌,这里不会对趋势造成任何的伤害,刚刚一回落到3500点附近技术护盘就出现了,当然这里依然还是震荡的过程,还不是企稳回升,因此时间上还要继续的磨,不过回撤下来的那些低估值的个股要注意加仓,回落的时候不上车,那么等它拉升的时候又没你的份了,上周抄底的数码视讯,GQY视讯及佳创视讯等午后如果出现大阳的话可以短线止盈哦,短线有了这个收益也是不错的,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