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6日(周二)实时直播个股精选(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大飞的直播厅。如果你认为大飞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大飞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07-06 13:01

下午好,股友们,上午大盘震荡回落创了近期的新低,不过依然在3486点的上方,尾盘有了一定的抵触,这节奏很正常,现在已经到了支撑点附近,那么离最后一步企稳回升也就不远了,大盘上周最后两天大盘有点唬人,本周这两天的走势比较趋缓,个股的轮动也不错,大家耐心挖掘低估值的个股,午后看润和软件能不能封死涨停板。

07-06 13:20

当前市场节奏按预期的节奏走,这个过程有不少个股在反复的活跃,锂电池午后出现了分歧,中矿资源,天齐锂业及永兴材料等都开始又涨转跌,很多喷子又将会开始发力了,但是个人认为这里洗盘概率大,有分歧是好事,在5日线这里可以适当的低吸潜伏下,这些加速趋势刚刚形成,不会那么快就完了的,记住是靠近5日线附近这里哈。

07-06 13:39

午后市场开始一步步的缩减杀跌的幅度,不过这个反弹大家不要认为今日就会结束倒腾,没有这么快的,这个过程里每个阶段不是一天就可以了的,从时间上来看本周五能够结束就很不错了,空间上则完全不要担忧,就这么点空间反复墨迹而已,上午叫股友潜伏的矩子科技开始加速了,这样票舒服,进去就主升。

07-06 13:55

这市场节奏确实凶悍,刚刚说了时间上不会那么快结束,主力怕是看着咱们来操作的,大盘咋地就这么的听话吗?继续的在3500点附近磨,要跌破了这个关口才有点抵触出来,注意有不少低估值的个股都跌到了价格位置,比如上周五说的正元智慧已经回撤10日线18这里了,这样的票回撤就要果断的介入,在它弱的时候不去潜伏,起飞后又没有买上机票,就会被空少空姐赶下车的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