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10日(周二)实时直播个股精选(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专业操盘手忠哥的直播厅。如果你认为忠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忠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08-10 09:25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请先来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市场反弹得益于上证50的大幅反弹,食品饮料等板块出现了大面积的涨停潮,不过这个持续性比较的有限,大家要多注意下主赛道的变化,今日最大的看点就是盐湖股份000792的复盘走势,有消息称至少要开到40附近,不过不建议一般投资者去抢,看看戏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