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31日(周二)实时直播个股精选(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古龙的直播厅。如果你认为古龙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古龙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08-31 09:18

佳创视讯300264受歌尔股份的业绩大增刺激下,虚拟现实题材被资金再次的挖掘起来,周末也持续的被吹风,虽然昨日盘中表现分化比较严重,但是佳创昨日还是被资金关注到了,如果盘中出现回撤的话,要注意跟好节奏进去,特别是到20日线附近这里仓位可以打上去,底部刚刚启动的,潜力空间还是会有的,大家先一起看看集合竞价情况吧!

08-31 09:57


市场总体还是保持了一种相对均衡的震荡格局,而且提前分析了只要大盘不打破格局前,低估值品种会轮动表现,消费及环保现在开始明显的走强,低估值的个股目前持续的再活跃,而高股指的个股则开始持续的杀跌,工业母机概念因为华辰装备300809的被关,昨日已经有了预期让大家注意止盈,现在整体都比较的弱势。

08-31 10:16


大盘压力和上轨压力双重的阻力叠加下反压继续的压制大盘节奏,这样大盘震荡格局考验的不仅仅是耐力,更是信心,所谓的耐心就是这个过程大家要始终要保持理性不能盲目,要等结果明朗,所谓信心就是对于低估值优质股你要再拿好地产的基础上对于未来要信心十足,大盘持续的震荡拉锯,小康股份601127走势却持续的拉升逼近新高,这样的个股大家不值得拥有吗?

08-31 10:42


目前3486点支撑抵触护盘还是很明显,关键压力3560点的阻力也很大,市场窄幅围绕这里拉锯墨迹,这样的过程其实就是需要一份耐心就好,因为3560多次进攻都突破不了,市场震荡格局始终再收敛状态中,资金除了分歧没啥大动作,这就意味市场的震荡格局时间会更复杂,这里要注意3486点的时间随时可能会跌破,鄂尔多斯600295注意的个股够给力吧,此股在直播间出现频率太大了,大家围绕此股做波段肉很肥美的

08-31 11:00


市场不可能围绕3486点支撑太长的时间震荡,上方上轨的压力不断的下移,在这个点位和上轨压力直接的空间不断缩小,同时上面还有3560的压力,市场的技术面处于磨合状态,所以综合来说如果时间拖的太久,最终市场会跌破3486点,从而让震荡的格局拉大点,这个能理解吗?因此市场要想快速打破格局,就必须在四个交易日突破3560的阻力才行,富临精工300432作为宁德时代300750的供应商,此股也是不断的刷新新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