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01(周三)实时直播个股精选(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古龙的直播厅。如果你认为古龙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古龙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09-01 09:13


朋友们,新的一天,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请先来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昨日市场在危难时刻金融权重中信证券等及房地产权重等蓝筹拔地而起让市场再次的充满了攻击性,不过随后在双重压力的关口3560点关键点位没有突破,这几天如果突破这里就要重点关注券商股的持续性,如果突破不了接一下阶段的盘整就会跌破支撑3486点要注意这个信号

09-01 09:18


格力通过司法拍卖持股银隆3047%,终成了银隆的实控人,董@明#珠一直都想造车,那么多企业成立造车企业后都是快速的衰退陷入严重的资金断裂,比如恒大,宝能等都是快速的被拖入困境,格力也想造车,不过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看市场效果,注意顺周期板块的轮替性炒作,北方稀土600111今日高九了断板的概率比较大,不要无脑追涨哈。

09-01 09:39


市场板块个股分化明显就很直接,而大盘开票还是在压力下方遇阻明显,这里要注意尽量不去追涨杀跌,不过今日是九月的第一天,情绪应该不错太差,因此在回落的过程里注意寻找低吸的机会,个人感觉大中矿业001203都是不错,顺周期板块持续的拉升,此股也有比较强的补涨潜力。

09-01 09:54


由于昨日已经强调过了,还有三天的时间决定是否突破,这里还是要耐心的等待市场方面的明朗,昨日大家感觉大盘可以突破了,今日可能又会感觉不是那么容易能突破成功的,所以在直播里一直给大家强调投资不是凭感觉,而是要尊重技术事实,关注下镁电池的鄂尔多斯600295的走势,近期开始了加速的阶段,上周开始就很不错的套利机会,现在注意断板就是短线的止盈点哈

09-01 09:54


由于昨日已经强调过了,还有三天的时间决定是否突破,这里还是要耐心的等待市场方面的明朗,昨日大家感觉大盘可以突破了,今日可能又会感觉不是那么容易能突破成功的,所以在直播里一直给大家强调投资不是凭感觉,而是要尊重技术事实,关注下镁电池的鄂尔多斯600295的走势,近期开始了加速的阶段,上周开始就很不错的套利机会,现在注意断板就是短线的止盈点哈

09-01 10:19


目前的市场风格和昨日尾盘差不多,题材股调整,创业板创调整新低,以及个股涨跌参半,但上证指数强势。目前主要是蓝筹股走强,权重中的券商 地产和保险等个股强势依旧!这是大盘的分时图,可一清二楚了。

09-01 10:20


金融股一护盘其它板块的就被压制了下来,不过金融目前只算是因为跌倒支撑位抵触护盘,还不算是反弹强势,所以这里大家不能迷茫,还有控制下手,市场还是不明朗,震荡拉锯还是没变,不过不少低估值的品种则持续的拉升,当前市场想要明朗不是那么简单,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注意下中国电建60669的走势,此股磨一下后又开始磨涨停板了。


09-01 10:32


这大盘是不是很有趣,刚刚冲到3560点附近就被压制了下来,这阻力就是震荡的给力,并且是直线的下杀跌,注意这里是很不错捡漏的机会,特别是顺周期板块早盘很多冲高回落,北方稀土600111冲击涨停板后刚刚再次的杀跌到跌停板,振幅巨大,这样容易造车不坚定的分子松动,从而形成一多杀多的局面,这里有些低估的要注意敢在杀跌的时候去上车把握哦

09-01 11:00


早盘冲高到了3560附近就认为突破概率大了,可是过程不能算结果,不到最后都不知道结果如何,这就是市场的有兴趣性,能够提前计算出点位压力,所以咱们才不会着急,鄂尔多斯600295这里要注意不会封板就要先止盈了。

09-01 11:30


有色锂电池板块今日突然就大跌了吧,这几天持续的给大家说过了不能去接力了,谁接好不好受谁知道,如果今天早盘没有及时逃离的话,那还是比较痛苦的,注意今日资金都再抄底白酒及券商板块,虽然说不能确立这些马上就反转拉升,但是券商板块的吸金能力确实很的,中信建投601066及浙商证券601878等老妖再次的涨停,要注意看这些龙头个股的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