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7 周四 实时解盘及牛股追踪 下午版

目前这波反弹还是有所放量,有部分抄底资金介入

09-17 14:25

比亚迪涨停,今天汽车整车的表现其实比锂电池要好不少。
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近期趋势也是非常不错的,抗跌,持续性好。

09-17 14:29

这里最高暂时3290点,市场突破3280点以后的小级别反压,多点耐心,不激进,看消化,当然了,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异动,一定珍惜波段机会的把握!

09-17 14:34

主要今天还是缩量。收小阴小阳概率大,不要追高,跟风容易被闷杀,应该继续弃弱留强,把仓位换到龙头上。

09-17 14:37

上午提前把握的这个盘口抵触反弹还不错,走势也正常,实现了三个市场的运行目的:一是缓冲了悲观情绪,二是存量增加,说明场内资金惜售,场外资金合理适当流入,三是市场在悲观情绪中轻松可以拉升迅速,达到了试盘练手的目的。

09-17 14:41

刚才这里没有分时线高点反压,消化一下以后,还是要突破的,这里遇阻,主要受美期指大跌影响,如果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异动了,波段一下倒是可以

09-17 14:44

市场大资金在迅速的调仓换股,注意去弱留强,尤其是做短线的伙伴。

09-17 14:48

比亚迪这条线现在太引人注目了,不知道持续性还能多久。
目前看隆基股份、三一重工表现还不错,这涨幅也不会有太多的关注度,这反而我倒是挺喜欢的


09-17 14:52

北向外资:继续波段当日净流入 8.39亿元,分时角度,下午开盘净买入一些后,再度抛压,基本抛压卖出部分汽车等上涨概念为主,北向外资和A股本土价投同样思维,未进攻,也可理解,本周起量前期两天就宣布失败,明天预期继续无量,打游击

09-17 14:54

盘尾市场小级别冲高回落,所以说,凡事多点耐心,好事多磨,别追涨,当然了,短期蓄势大概率会突破的,但突破之前,盘口还是会密集震荡的来回折磨人!

09-17 15:00

今天市场的热点还是集中次新、科技、新能源车三大类,次新这个题材已经提示有几天了,接下来会有退潮后分化,我们可以重点留意科技股的机会,这个方向是最安全的,由于大消费个股近期持续 杀跌,很多出来避险的资金都在观望状态,所以科技股的方向会是大机构流入最主板的通道之一

09-17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