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水淡化——发掘一类短线个股,区域概念冲淡,只有一波行情,要谨慎!

?1.海水淡化——发掘一类短线个股(海水淡化技术:低温多效蒸馏法和反渗透膜法是未来方向。)


?? 涉及海水淡化的相关上市公司包括双良股份、海亮股份、青岛碱业、久立特材,时代沃顿科技公司,深圳惠程


?2.区域概念全国都出了,轮动效应已经不强,可以布局还没公布区域规划出来的地区,但是不建议等区域概念出来后调整买,因为全国都轮动过了,属于普遍行情,热点已经过了,只启动公布前的一波行情,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