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投资者应如何操作-------------------

?经此次大市的突然下挫,很多股面目全非,后市如何?我认为短期内至少会反抽,理由是经济向好,其次是大小非正征税限售股得到积极的限制,融资融券长期是大利好,所以总体消息面是积极的。但管理层不断的上大型的IPO把考验大盘当作长期的试验站,股市机构基金常出阴招,个股公司损招也不断,股市陷井地雷随便可见,使市场外混乱不堪。可以说打破了投资规则,加上股市期货不久将上场,更让散户投资者如无头之苍蝇不知从何处入手。基于上面的种种现像,为此我认为应保持正常的投资理念,第一方面客观向好,而主观较差,但毕竟主观左右不了客观的事实,所以我认为总趋势是向上的,阴招损招阻挡不了大势所趋,但防范个股追高和树立正确的投资导向应该是主流,适当做T来解决个股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