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伏发电是人类赖以生存唯一可信的能源来源!》

?        《光伏发电是人类赖以生存唯一可信的能源来源!》?
? 随着气候的不断恶劣,人类开始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而且着手行动了,这一行动是人类走向文明善待地球的历史性的选择。近年来人类制造的温室气体每年排放总量是一百年前每年的2万倍,于是地球开始大大减寿,每年减2万年的寿而且加速前进,若不采取措施到一定程度地球是无法修补的,到那时没有力量能换救,值得痛狠的是目前还有很多科学家反对扼制温室气体排放量,这些所谓的科学家为什么不试试在室内不断加温的感受,地球一旦遇到没有遇测的其它问题时,请问谁能救它。目前大力提倡节能减排,大力提倡清洁能源,在太阳能,风能,水电和核能上发展能源。不过我们认为风能,水电和核电都是把其他能量转变为热能,只不过更清洁而已,其结果照样使地球升温,而太阳能就不同,它是把太阳的热能转变为电然后再释放热能,其结果没有增加地球的温度,相反还减温。所以人类最终的选择只能是“太阳能”。
 人类社会能源进程:扼制污染、高耗能源,提倡清洁能源,大力发展太阳能——取消污染、高耗能源,提倡清洁能源,大力发展太阳能——扼制清洁能源,大力发展太阳能——取消清洁能源,大力发展太阳能——仅有太阳能,无需节能减排。


关注:600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