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股或将井喷飙涨

?


  立思辰(300010)


  公司在中国办公信息系统服务行业中排名本土企业第一位,整体市场排名第二位。8日公告定向增发收购上海友网科技有限公司。受次消息刺激,8日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无量一字涨停,积极关注。


?


  强生控股(600662)


  公司以出租车、汽车租赁及相关服务业为主,以房地产业为辅,目前在沪出租车市场份额为12%,位列上海第二大出租车公司。资产注入后将一跃成为国内出租车运营龙头,通过外延扩张消除主业增长瓶颈,实现主业盈利大增。二级市场,近两日表现活跃,继昨日涨停后,今早盘放量拉升逆市上扬,积极关注。


  红豆股份(600400)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服装、针织品的生产与销售,锦纶丝的生产与销售。三季报显示,在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中,由华夏系领衔的多家机构占去5席,基金重仓,近15个交易日涨幅过40%,今更是逆市封停,积极关注。


?


  罗牛山(000735)


  公司是以畜牧业为主的综合类企业,拥有海南省最大的"菜篮子工程"基地。受海南岛开发及海南旅游旺季到来影响,近期海南股表现活跃。二级市场,该股近4个交易日涨幅超20%,早盘封停领涨海南板块,积极关注。


  红日药业(300026)


  公司主打产品血必净是目前唯一通过SFDA?批准用于治疗脓毒症和多脏器功能障碍的药物,市场空间巨大。目前公司估值合理,整体发展前景看好。二级市场上,股价仍有上扬空间,积极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