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发行批文空窗期已达三周

?






根据上周五证监会披露的最新在审企业情况表,9月14日至20日,中原证券、四川迈克生物科技的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获得受理,分别申报主板、创业板。同时,未有任何已通过审核的企业在此期间获得发行批文,延续了此前的发行批文空窗状态,令从8月31日开始的空窗期延续至9月20日,达到三周之久。


截至昨日,从预披露环节来看,主板、创业板已分别有72天、69天未有新增预披露企业,仅有主板(含中小板)企业进行补充预披露;从发审会审核环节来看,已经空窗近两个月,主板、创业板已分别有58天、54天未审核任何IPO申请。







?


更多请登入 股票推荐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