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聚焦加拿大央行决议

?


  加拿大央行将于北京时间周二21:00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将是今日一大看点。

  市场人士称,鉴于全球经济及欧债前景仍充满不确定因素,预计加拿大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1.0%不变。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将关注加拿大央行会后声明措辞。

  加拿大央行(BOC)行长卡尼(Mark Carney)上周一(10月15日)表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焦虑对加拿大经济构成持续负面影响。他指出,央行将采取一切适当的行动实现2%的通胀目标。但卡尼并未重复之前有关撤走货币刺激举措的措辞。

  投资者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周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淡化升息措辞,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首席货币策略师Shaun Osborne称,美元兑加元(0.9925,0.0004,0.04%)形成整固态势,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弱化加息语气,卡尼在上周的言论表明央行态度可能不再那么强硬。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在弱势经济预期前提下,本周的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例会多半也会转变措辞,但该行距离降息还很遥远。”

  上周四(10月18日)公布的一份调查中显示,分析师预估中值认为,加拿大央行下次加息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调查显示,42位受访分析师中无人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10月23日调整利率。

  但24位受访者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10月23日维持紧缩政策倾向,12位料其放弃该倾向。同时亦有21位受访者预计加拿大央行10月23日声明中升息措辞将有所缓和,15位料其不会改变。此外,18位受访者称未来一年内加拿大央行不会被迫放弃其紧缩政策倾向,17位认为会。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资深外汇策略师Stephen Gallo称:“9月底迄今,美元兑加元始终在0.9800一线获强劲支撑,当汇价在上周二(10月16日)跌至0.9800一线下方时,我们曾建议投资者做多美元兑加元,我们目前依然保持中期做多观点”。

本文来自 股票推荐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