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杀跌是风险还是机遇?

周一大盘走得比预期要弱很多,沪指直接低开低走,同时在3032点再向下留出另一个跳空缺口,这又给空头增加了一一个短线向下挖坑的筹码。不过,在逍遥来看,这个位置短线杀跌仍然还是机遇,而非风险。

中午逍遥观察到盘面有跳水迹象,专门出了一次午评《午后走击破3000点的风险》,对当前短线风险做出了提示。今天走了中长阴之后,短线挖坑又会带来抄底的机会。

之前在3078点留下的跳空缺口还没有完全回补,今天又在3032点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如果从缺口理论角度来分析,由于3078距离3032点空间很小,这里只要再向下出一个小的跳空缺口,这里的回调就会告一段落。

量能萎缩,这在国庆节前成了常态,有自身长假效应的原因,也有市场人气极度低迷的原因。但是市场人气的极度低迷,往往并不是风险,而是在孕育一轮反弹的新行情。

疯狂的时候往往意味着阶段性顶部,极度低迷的时候也往往意味着阶段性底部。国庆节前的地量震荡,很大程度是为了国庆之后的十月行情在做准备。在所有人都很悲观的时候,逍遥还是建议短线虽然不能太乐观,但是别太悲观。

技术派在今年的行情中多数都栽了跟头,一方面是多数还没有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另一方面则是干预市场的因素太多。但是短线技术指标严重超卖,这也还是给多头的反扑提供了机会,增加了筹码。

简言之,尽管短线行情低迷,但是杀跌之后,带来的却是难得的低吸机会。

注:此文为逍遥问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