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要提防中长阴的出现

今天大盘震荡了一整天,沪指和创业板的波动又是创了新低。尽管指数昨天中阳,今天又是红盘震荡,但是盘面的弱势特征却较为明显,疲软之态尽现。

煤炭有色是今天护盘的功臣,这两个落后产能的板块到底是否有价值,其实并不太重要,关键是其自身的政策意义和权重的代表,既能够体现去产能的有效性,又能够为市场护盘,对管理层可谓一箭双雕。

只不过,这种蓝筹强拉指数的背后是绝大多数个股的疲软。大多数个股不仅没有涨幅,反而都是在低位震荡,能够收复前期跌幅的寥寥可数,这实在是A股的一种尴尬。

六中全会已经召开了两天,还有两天将会胜利闭幕,到时候市场的维稳力量将会完全消失,在这种疲软的市场走势之下,到时候调整应该是难以避免的事了。

对于一见到阳线就兴奋的股友,逍遥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适当冷静。君不见短线超买已经十分严重,背离之势愈演愈烈,调整一触即发。

逍遥认为,在目前走势之下,调整在最近一两个交易日将会出现。由于本次拉升消耗了较多的资金,这个位置的调整将会是急风骤雨式的展开,提防中长阴的出现。

简言之,红盘震荡难掩疲软之态,短线要提防中长阴的出现。

注:此文为逍遥问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