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犹豫 春节后将有大反攻

今天大盘宽幅震荡,创业板盘中再度向下小中阴回打,这和逍遥昨天在《节前还有最后一次上车机会》中预判的“春节前还有三个交易日,先抑后扬,先小幅回踩,再小幅反弹迎春节”,可以说是完全一致。

A股的套路向来很深。君不见上周大幅杀跌之后指数已经连续有数个交易日的反弹?在下跌趋势筑底,又同时叠加了春节的长假效应,连续反弹之后不用说也知道还会有小回踩。

因为往前推算,最后一个交易日是要红盘迎新的,之前如果还是反弹,那就又是N连阳了,不太可行。所以今天回踩是符合逍遥预期的,这一点昨天收评就反复提到过,今天再重申一下,是给大家详细解说一下这个套路,也让大家更清楚地看到A股背后的政策戏码。

年前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今天大盘又给了一次再上车机会,也算是比较客套了。早在上周一杀跌的时候,逍遥就指出抄底机会来了,错过了那一次最低点的机会,之后虽然再上车要高一点,但是总比犹犹豫豫等到反弹顶部的时候去进场追高接盘要好。

春节之后,将会展开一年一度的吃饭行情。虽然这个行情名字难听了一点,但是在A股这种市场,有胜于无,一年至少会有两波吃饭行情,大家要学会珍惜。逍遥已经提醒多次,后面就不再提醒进场了。等到反弹高点的时候,到时候该提醒的就是离场机会了。

做股票,不外乎就是低点恐慌的时候进场,操作完一波行情,获利了结离场,然后空仓休息等待下一次进场,如此往复罢了。(逍遥论道)

注:逍遥论道的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