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红心 两手准备

这两天的行情走得倒是强势,昨天早盘本来向下回杀,但是被资金暴力拉回。今天再度向上拉升,一带一路、新疆西藏等区域的基建股带动大盘放量拉升过了前期高点,沪指的春季行情初露峥嵘。

该跌不跌的时候,指数开始向上拉升,其中应该是有大资金在逢跌进场,这也是昨天早盘杀跌之后又被拉回的主要力量所在,养老金大概是其中的主角。沪指的春季行情在今天向上突破之后,已经算是正式启动。

不过对这个位置的行情,还是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今天的盘面也告示了一点,即进场托盘的大资金选择的主战场还是在主板。从昨天的券商,到今天的一带一路、新疆西藏等基建股,都是在主板,小板股票还是相对偏弱。

技术形态也恰好能够说明这一点。沪指在今天向上突破之后,上行空间打开,再回踩回踩,在3300点之前就是一马平川。但是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则压力重重,加上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都出现了顶背离,有回调风险。

一颗红心是对市场正在逐步展开的春季行情,两手准备是对沪指和中小创的不同阶段和不同走势要作两手准备。沪指向上突破,回落确认后还会继续上行,3300点一马平川。中小创反弹到压力位,要提防会再度出现深调。

春季行情这两天的走势已经确立,但是这一波行情还会跟去年下半年的走势一样,个股会进一步分化,普涨只是奢望,个股才是王道。精选个股是操作的重中之中,否则行情最后也只是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

(逍遥论道)

注:逍遥论道的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