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不会有大调整

今天大盘在股指期货松绑利空消息的冲击下,盘中向下回杀,沪指低点杀到了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盘中也杀到了20日线支撑。虽然尾盘回拉还是有效支撑,但是盘面看起来似乎已经岌岌可危。

逍遥在之前提示过指数行情步入下半场,也提示回调在即。但是当前位置还不是反弹的终点,暂时大盘也不会出现大的调整。短调之后,指数还有拉升,要再向上走出一波反弹之后,将会真正波段见底,到时候要防范大调整。

这一波上涨,沪指走出指数行情,走得也比较强势,各项指标目前并没有出现明显顶背离。中途的休整之后,再向上拉升,才会形成指标的顶背离。到时候再杀跌,就有了技术面上的支撑。

政策环境上,两会召开在即,向来就喜欢维稳的A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时间节点上,刚好也和指数的走势相吻合,再向上拉升一波,凑足了时间和空间,到时候再向下调整也不会显得那么不尽人情。

消息面上,昨天股指期货松绑,今天大盘就给了一个脸色,这不是打新华社说期指松绑对大盘不会有影响的脸了?向来要脸面的,这一次也同样不会例外。短调一下,然后再向上拉升,到时候也可以再鼓吹一下期指松绑并非利空,相反还能助涨,推动指数拉升。

大盘暂时不会有大调整,但是指数已经步入下半场的尾声。就像反映华尔街大片《利益风暴》中所比喻的一样,音乐的速度正在减缓,一旦静止下来之后,要及时离场。最后的尾声,能有一点收益就好,安全为主,利润为次。

(逍遥论道)

注:逍遥论道的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