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步入尾声的迹象愈发明显

今天大盘走得也算是强势,几大蓝筹板块一通胡乱拉升,就把沪指走出了实体K线的阳包阴。上周五的中阴线,让整个市场有恐慌的情绪,但是今天这样一根反包的阳线,又让沪指再度处于走强。

针对大盘上周五的中阴线,逍遥也指出暂时不会出现大调整,但是指数行情已经步入下半场的尾声,目前看这个判断还是比较符合市场的走势,而且今天的盘面更是传递出反弹步入尾声的信号。

白酒、家电、航运、港口股今天大面积拉升,防御品种向上拉升补涨,是指数行情步入尾声的信号。同时创业板指数今天一度破位,如果不是几只权重股拉升,创业板就会直接破位杀跌。

两会还有一周多时间,稳定压倒一切,维稳还会继续,但是需要维稳的时候,本身也说明反弹走势也只是反弹,到了尾声之后,各路资金又要逐步退场。反弹尾声迹象愈发明显,对后面的行情要谨慎对待。

创业板每次要杀跌的时候,都是中青宝在带动护盘,但是真要上涨的时候,又畏畏缩缩,顶多也只是消磨一下时间,等着两会结束后,市场维稳的力量消失,到时候反弹就会要真正终结,创业板还是破位下跌的命运。

鉴于反弹行情要步入尾声,操作上将逐步获利了结。盘面看起来乱花渐欲迷人眼,似乎一片红火,但是个股严重分化,拉升都不持续,一旦调整起来杀跌力度也不可小视,鱼尾行情还是谨慎为妙。

(逍遥论道)

注:逍遥论道的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