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技术分析

影响大盘的因素很多,所以分析大盘的维度越全面越科学,一两个维度肯定不够,但也不是越多越好,维度过多,相当于解多元N次方程,求解难。本人认一个完整的大盘分析体系至少要包含以下五个维度:

1、基本面分析;2、资金面分析;3、市场情绪分析(包括消息面在内);4、估值;5、技术面分析。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大盘技术分析。

中国有句成语“登高望远”,意思是你的格局决定你的眼界。在股市也是这个道理,你的格局多大决定你的成绩多大。大家都知道技术领域属趋势最大,“趋势为王”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以目前A股的机制来讲要赚钱就必须的有多头趋势。上一篇文章和大家聊的其实也是趋势的话题,那是历史趋势,时代趋势,属于战略层面的东西,比这个技术趋势(战术层面)还要大,要重要!

大道至简,技术分析解盘,简单明了!

大盘状态:1、大盘跌破反弹趋势后,目前在次级趋势中震荡。建议:在大盘反转行情确定前,控制仓位谨慎为宜。

2、大盘跌破盘整形态,形成日线级别背离,引发短期技术性反弹的要求强烈,激进的投资者,在做好保护的前期下可适当博弈短期技术性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