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不可能一帆风顺展开!

今天A股迎来“红色星期一”,沪指高开高走,最终收盘涨1.64%,重新站上3000点整数大关,报3033.96点,深成指涨1.88%报10609.59点;创业板指涨2.39%。两市成交量较上周五略有放大,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钢铁股、券商股、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


周末消息对于券商的利好,促使券商板块今天整体出现上涨,也推动大盘直接高开并震荡走高,可以说这种及时的利好短期内缓解了市场的空头压力;不过从券商的板块的上涨力度来看,并没有预期的大,也就是说券商板块短期上攻的欲望并不是特别强烈,这也抑制了大盘再度向上拓展空间的力度。


从技术上看,今天股指高开高走强势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并突破3028点的前期压力位,长阳宣告调整结束,但上方3050点压力犹存,行情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展开。盘面上看,权重题材均较为活跃,市场人气较上周有回暖的迹象,投资者应继续把握好结构行情的机会,操作上继续遵循重个股,轻指数的策略,控制好仓位为宜。


总体上看,我们认为,3060点关键压力,投资者做好两手准备,若无法突破,或突破后量价继续背离,都需减仓。对于周二而言,震一震预计是洗洗更健康的,之后才期待后仰。操作上,继续关注改革题材和业绩预增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