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L markets炒外汇入门,轻松掌握外汇市场

  BL markets外汇交易平台:炒外汇入门,轻松掌握外汇市场

  每一名外汇投资者在进入外汇这一行或者要进行外汇交易的时候,都要对其先关知识具有一定的了解,在BL markets外汇平台炒外汇首先要做的就是学习外汇的基本常识。 包括外汇交易产生收益的原理、外汇市场情况、外汇交易平台选择等内容。

  外汇交易是如何产生收益的

  很多人都不清楚外汇交易是如何产生收益的,BL markets外汇为大家讲解一下它的原理。要知道,外汇交易是货币对之间的一种交换,而种货币相对于另一种货币的价值比率就是汇率,由于汇率具有变动性,所以外汇交易的本质就是利用国家之间货币汇率变化产生的利差来获得盈利。

  比如,美元/人民币当前汇率是6.8845,若投资者认为这个汇率会走高,此时用68845人民币买进10000美元,一段时间后,若汇率变为7.0000,投资者再以10000美元卖出,能换成70000人民币,相对于成本68845元而言,就赚了1155元;反之,汇率下降,投资者就会亏本。

  外汇交易市场的基本情况

  外汇交易市场是一个分散于全球各地用于交易货币的金融市场,正式建立于1971年,它的参与者包括机构和个人两大类,其中机构投资者有:各国中央银行(中国人民银行、美联储、日本银行等,它们的目的是为了监督和管理外汇市场,引导汇率向对其经济有利的方向变动,使之有利于本国宏观经济政策);商业银行(包括专业外汇银行和大型商业银行,90%左右的外汇买卖业务,都是在商业银行之间进行的);外汇经纪商(它们是中央银行、外汇银行和普通客户之间的中间机构,为大宗的外汇买卖交易提供了很多便利)。

  而外汇交易市场的个人投资者是外汇市场重要的新生力量,一般来说,个人投资者通过外汇经纪商进行外汇交易,因为其直接与银行交易的成本和门槛较高。

  外汇交易平台选择要点

  投资者要想炒外汇,首先需要选择一个较好的外汇经纪商作为交易平台,这样才能保障后续交易的顺利。一般情况下,投资者选择外汇交易平台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平台有无受到政府机构的监管,此项关系到经纪商运营的与合规合法以及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例如福汇平台在全球持有多家监管牌照,安全有保证。

  2、平台的点差,此项关系到投资者的交易成本。

  3、平台的综合实力和背景。

  4、平台的交易环境,是否存在交易延迟、滑点、卡盘等现象。

  5、平台的出入金方式以及客服服务、能提供的资源等。

  例如BLMarkets是一家以纯STP交易模式,直接面对交易者本人的外汇交易平台。BLmarkets总部位于新西兰,受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全流程监管。BLmarkets平台实现了“去中间商”,低点差,让每个交易者享受仅大型交易商才拥有的交易优惠,BLmarkets平台上所下订单将直接流向国际市场顺利成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