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创业板到了关键的时候

大蓝筹长出了新高度,个股却跌出了新深度,当然对于创业板来说今天没有形成底背离,那么周五和下周一是很关键的时间,特别是明天,最好还是不要收阴线,能够直接上攻是最好的

1.主板,在大银行的拉抬下,大盘终于站稳了3450之上,当然上证的60分钟和120分钟都有顶背离的可能,要关注下是否形成即可,如果没形成,那自然没事。

2.创业板,今天开始进入了重要时间,特别是明天,明天最好能够收个大阳线,这样日线二次底背离就形成了,当然,如果不能如愿收大阳,也不可以收超过0.5的阴线,特别是那种收最低点或次低点的阴线,如果是这样,就要先出局,因为周一有可能低开低走创新低,所以,周五应该是承上启下重要的一天

3.次新股,跟我们之前预测的一样,当行情不行的时候,主力就拉一下次新股积攒下人气,然后又开始自拉自唱玩蓝筹,大家都知道蓝筹激不起人气,特别是大蓝筹,可是主力又想保指数,又不想让人气涣散,因为人气一涣散,那么连指数都会完蛋,所以目前只能这么做,手法还是非常高明,可惜玩起来就让大家很不爽,纯粹是利用资金优势碾压,周五再看看新股发行数量,如果依然是3只,那就是利好,3只以上都属于利空行列,5只属于小利空,5只以上属于大利空。当然如果从技术上看,注意次新会不会形成120分钟顶背离即可,如果没形成,那依然是上涨趋势,目标是下降趋势的上轨。

综上,其实都到了一个重要的时间,特别是对创业板来说,要重点关注盘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