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3 慢熊快牛

说实话,这是A股的通病,慢熊的时间太长,资金压抑的时间就越久,自然就会形成快速的反弹,这就是A股慢熊快牛的原因,当然很多是政策方面的原因,因为慢熊带来的伤害,比快熊的伤害要小一些,这就是前面的领导说了,一只股票,一下子跌90%,谁也受不了,但如果这只股票由9个人来跌,每个人跌10%,那么问题就不是那么大,说到这你就应该明白了大部分了。

我们昨天写了标题大阳起,底部现,结果今天又拉一个大阳,连续两根大阳,底部的性质基本上明朗了,虽然几个指数目前面临压力位,也许会有些颠簸,但说实话,真有颠簸,也是需要忍一忍,多的就不说了,既然两根大阳线了,那自然要有些许期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