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燃论币:7.6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分析没有输赢,因为真相只有一个!我们只是全面的分析了整个市场,和博弈的各方心理而已


近一周(06.29-07.05)比特币全网算力持续走高。在链上基本指标方面:七日新增地址每日均值为46.18万BTC,环比上升4.22%;活跃地址数均值为91.82‬‬‬万BTC,环比上升5.89%。七日链上日均交易笔数为31.87万笔,环比上升3.67%。七日算力均值约123.10 EH/s,较上周上升6.7%。



BTC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一直收口,中上轨都开始走平,价格破位中轨后目前保持在五日均线上方。浩燃认为后续重点关注价格能够站稳9100位置,日内有机会破位上行再度触及昨日压制9200位置附近。整体来看,日内操作建议高空低多。


操作建议:回踩9100-9150多单进场,目标9200-9250,止损100-150点

反弹9250空单进场,目标9200-9150,止损100-150点。


比盈利重要的是分析,比分析重要的是自信,是你对市场的自信,是你对自我的自信因为我们上周不仅又一次到达了盈利,并且再一次创出了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