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燃论币】7.8早行情:反弹力量不足市场暂时未改高抛节奏

当你进入市场,就必然承担着风险。我们坐飞机出行,可能会出现空难,但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我们开车出行,可能会遭遇交通事故,但得到的是效率出行。交易上呢?风险与报酬本来就是一体两面,或曰盈亏同源。所以,正视风险,不必恐惧,但要给予足够重视。


截至7月7日,BTC活跃地址数为80.78万,较昨日增加1.2%;链上交易数为33.6万,较昨日增加2.1%;BTC链上超过100枚的大额转账有603笔,较昨日减少15.3%。ETH活跃地址数为53.83万,较昨日上升3.07%。浩燃伦比认为:链上交易活跃情况与币价存在正相关性。


据网络行情,早上8点截至10点(2小时),资金净流入排名前三为:BTC(+861.94万美元)、ETH(+789.14万美元)、XRP(+550.08万美元);资金净流出前三分别是:VET(-303.04万美元)、TRX(-150.93万美元)、XVG(-74.34万美元)。


1


行情震荡盘整后会再次上攻并突破9280一线阻力。BTC最终还是突破9280一线阻力将币价推至9377,受到上方日线级别MA30和MA60均线粘合压制,暂时得以滞涨。行情走的也是很贴合我们昨晚预期设想。

目前BTC短线最大的阻力是仍受于上方日线级别均线的压制,日内币价应该就是在9280一线与9340附近震荡盘整,以待再次蓄势待发....


操作建议:

逢低做多:9250一线附近逢低做多,止损设在9150下方一些,看到9400附近。

逢高做空:9350一线阻力附近逢高做空,止损设在前面的高点9450上方一些,止盈9250附近。



比盈利重要的是分析,比分析重要的是自信,是你对市场的自信,是你对自我的自信,因为我们上周不仅又一次到达了盈利,并且再一次创出了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