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燃论币:7.10LTC晚间行情报道趋势

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身边五个最好的朋友工资加起来除以五,那就是你的工资!同样的,你跟随什么样的老师,也是取决你利润的多与少!只有找对 人,跟对单,布好局,获利翻番才简单……


截止今日18.00,网络汇总DeFi相关行情如下:

1、DeFi概念币种24h多数上涨,涨幅前三为:AMPL( 8.96%)、BTM( 1.64%)、DAI( 0.79%)。

2、DeFi概念币种总市值现报76.01亿美元,排名前五的代币为:COMP(17.56亿美元)、cDAI(7.86亿美元)、SNX(5.60亿美元)、MKR(4.57亿美元)、ZRX(4.08亿美元)。

3、DeFi中锁定资产总价值达21.9亿美元,Compound以6.65亿美元占比30.41%排在首位、Maker锁定资产总价值6.17亿美元、Synthetix锁定资产总价值为4.006亿美元。


据Coinpost消息,日本加密货币交易协会【JVCEA】最近发布3月数据显示,今年3月爆发,日本国内BTC持有数量快速增加,由2月的15.2万枚增幅11%至16.9万枚,时隔14个月再次超过16万枚。除BTC外,XRP持有量增幅6.4%至32.2亿枚,ETH增幅5.7%至114万枚,BCH,MONA,LTC和NEM等币种也有不同程度增加。



LTC昨日发生回撤,日收跌幅2.27%。

4小时看,昨日晚间发生快速回撤,下方受到4小时MA30支撑,没有跌破4小时前低,上升通道仍然保持得比较好。日线来看,也想是上涨过程中的回调,中期趋势没变。


操作建议:43.5-44附近进场做多 目标45 止损4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