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燃论币:7.20LTC行情分析

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身边五个最好的朋友工资加起来除以五,那就是你的工资!同样的,你跟随什么样的老师,也是取决你利润的多与少!只有找对 人,跟对单,布好局,获利翻番才简单……


据Finance Magnates 7月17日消息,LMAX集团发布的2020年半年年度报告显示,其旗下加密交易所LMAX Digital2020年上半年交易量激增,增长了106%。达到360亿美元。据悉,LMAX Digital于2018年5月开始为银行及非银行大型机构提供现货BTC,ETH,XRP, BCH,LTC交易服务


LTC昨日形成小级别V形反转,日收涨幅0.45%。

技术上,4小时看到昨天白盘持续下行,凌晨才开始向上反弹,布林带开口平衡运行,当前币价在42.5附近,虽然突破了MA30,但是成交量还是保持较低水平。日线也一直受MA30压制,受阻于42.9美元。短期还是需要重点关注42.9美元的突破情况,若能放量突破,MACD附图两快慢均线在0轴上方量能充足,KDJ三均线开口向下波动,中期趋势才有转多的可能。先观望为主,如有回落再入场。



操作建议:

41.0附近进场做多 目标42.0 止损40.5

43.0附近进场做空 目标42.0 止损43.5

以上分析及建议纯属个人意见分享,不做任何实际操作的确定性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比盈利重要的是分析,比分析重要的是自信,是你对市场的自信,是你对自我的自信,因为我们不仅又一次到达了盈利,并且再一次创出了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