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燃论币:7.21BTC晚间行情策略

当你进入市场,就必然承担着风险。我们坐飞机出行,可能会出现空难,但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我们开车出行,可能会遭遇交通事故,但得到的是效率出行。交易上呢?风险与报酬本来就是一体两面,或曰盈亏同源。所以,正视风险,不必恐惧,但要给予足够重视。


截止今日18点,网络汇总DeFi相关行情如下:

DeFi概念币种24h涨跌互现,涨幅前三为:BAL(+14.79%)、REP(+10.26%)、IDEX(+8.96%)。


DeFi概念币种总市值现报99.09亿美元,排名前五的代币为:COMP(16.02亿美元)、SNX(7.30亿美元)、AMPL(6.97亿美元)、cDAI(6.36亿美元)、MKR(4.55亿美元)。


DeFi中锁定资产总价值达30.09亿美元,Maker以6.34亿美元占比21.05%排在首位、Compound锁定资产总价值5.87亿美元、Aave锁定资产总价值为4.76亿美元。


今日下午三点左右大饼最高点位到9358美元,从图中一小级别来看布林开口向上,附图中没有看到高空位的信号,从MACD附图中看出两均线呈金叉向上开口量能充足,KDJ三线向上开口散发,预计下一点位会向下走动,现在点位9365建议进场高空。



四小时级别来看,当前币价已经突破布林带上轨,MACD附图中可看双曲线均在零轴上方,指标量能逐渐增加,短期内还是多头,短期内会拉升,回落空单即可。KDJ向上散发多头量充足。



操作建议:

9350附近做空 目标9250 止损9450

9250附近做多 目标9350 止损9150

以上分析及建议纯属个人意见分享,不做任何实际操作的确定性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比盈利重要的是分析,比分析重要的是自信,是你对市场的自信,是你对自我的自信,因为我们不仅又一次到达了盈利,并且再一次创出了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