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燃论币7.23LTC晚间行情

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这是目标与执行之间的关系,这更是关乎投资成败的关键,看似很平常的一句话,真正悟到、做到的人寥寥无几。习惯性为没有计划的交易临时起义,为计划好的交易突然倒戈,后悔是这个世界上最浪费时间的事,当一个人习惯性的生活在后悔当中,总是不能放下过去的包袱,所有的交易会变的被动,有时候反而那些没有任何思想负担的人,被一次次的涨跌所成就。


随着EOS第二次短线反弹,主流币涨幅不断扩大,使得EOS的市值占比再次回落到62.6%。因此可以看到,EOS正处在关键变盘点。不仅是EOS达到了2.679美元的阻力位,同时也因为市值占比有进一步回升的可能性。


点位上,EOS在2.67美元下方,是斐波那契38.2%分割线以下区域运行。该变盘点对EOS扩大涨幅非常重要。若能突破2.679美元,近期持续上涨将成为可能。关注EOS价格形态的投资者能够看到,EOS目前的短线形态类似双圆弧底表现。因此在确认双底部反转的过程中,价格也必须要达到6.7美元以上。


ETH方面,价格涨幅达到7.4%,对压力位的突破效果较好,是一次继续看涨的交易信号。回顾ETH的调整过程,从6月1日开始就已经进入到横盘整理状态,但是期间并未跌破60日均线,因此在脱离短线压力位以后涨幅空间较大。横盘突破245美元压力位以后,短线目标至少在288美元。



从四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呈现开口状,币价在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今日早间八点左右最高点位达到2.679美元,当前价格在2.645美元附近震荡,MACD量能充足利于多头正逐步散发,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上运行,KDJ三曲线呈平行走动,短期震荡行情



从一小时级别看,布林带三轨线均向上开口散发,MACD附图双曲线零轴上方,预计开口向下走动散发,短期会出现小幅跌的行情,量能逐渐削弱利于空头,KDJ三曲线大幅下跌趋势,所以短期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操作建议:

2.70附近做空 目标2.60 止损2.75

2.60附近做多 目标2.65 止损2.58

以上分析及建议纯属个人意见分享,不做任何实际操作的确定性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比盈利重要的是分析,比分析重要的是自信,是你对市场的自信,是你对自我的自信,因为我们不仅又一次到达了盈利,并且再一次创出了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