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燃论币:7.23晚间行情大饼后市看到9000

盈利很简单,但要其成为常态就不简单,懂得把控市场行情,也要懂得控制潜在风险,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你不可能把握住每一个时机,市场上的行情变化莫测,潜移默化中你只能随机应变。趋势判断在先,临盘决断在后,盈利只是开始,翻倍只是目标,实力就是你的提款机。


截至20:00,据58COIN官方永续合约数据,大户持仓情况如下:


BTC永续合约账户中,多头平均持仓比例为15.76%、空头平均持仓比例为18.97%,空头暂时领先,领先数量(净头寸数量)为0.24万个BTC。


EOS永续合约账户中,多头平均持仓比例为19.94%、空头平均持仓比例为16.87%,多头暂时领先,领先数量(净头寸数量)为222.52万个EOS。


ETH永续合约账户中,多头平均持仓比例为19.52%、空头平均持仓比例为19.62%,空头暂时领先,领先数量(净头寸数量)为0.08万个ETH。



一小时级别,布林带向上开口中上轨附近,当前币价在9494美元啊附近震荡,预计后市行情会跌落,MACD附图双曲线呈死叉向下趋势,量能不足,利于空头,KDJ曲线向下散发。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轨线均向上开口发散,下午四点左右最高点9530附近形成压力位,当前回落在9500附近,MACD附图双曲线在50轴上方开口向上走动,量能充足,利于多头,KDJ向上开口散发。涨幅是为了更好的回落,所以建议做空。



操作建议:

9550-9500附近做空 目标9350-9400 止损9600

以上分析及建议纯属个人意见分享,不做任何实际操作的确定性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比盈利重要的是分析,比分析重要的是自信,是你对市场的自信,是你对自我的自信,因为我们不仅又一次到达了盈利,并且再一次创出了暴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