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樊鑫:1.20南商油/西贵沥青/西贵银日内操作建议

  刘樊鑫:1.20南商油/西贵沥青/西贵银日内操作建议


  前言:


  作为投资者,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永远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这么做的人都被市场狠狠地教育了,学费就是你手里大把的资金,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自省才可能找到问题解决问题,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1月19日)17:00,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月报显示,12月欧佩克原油产量下滑32万桶/日至3309万桶/日。其中,沙特12月原油产量为1048万桶/日,较上月有所下滑。月报公布后油价反应平淡。


  IEA月报预计非欧佩克国家2017年*料增长38.5万桶/日;欧佩克12月*有所下降,今年1月下滑速度料将加快。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仍处于初级阶段,现在对遵守情况置评为时尚早,未来几周的减产局面或更清晰。


  尽管2016年美国轻质油产量下滑近30万桶/日,但IEA预计2017年美国轻质油产量将增加17万桶/日。页岩油的增长一直是欧佩克和油市的担忧,一方面是因为油价上涨鼓励页岩油生产商,另一方面特朗普上台后的积极能源政策也将刺激产量增长。


  需求方面,IEA将全球原油日需求预期上调10万桶至9780万桶,将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上调11万桶/日至150万桶/日。维持2017年欧佩克原油需求预期3290万桶/日不变,同时维持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30万桶/日不变,预计美国石油需求将在欧佩克达成协议之后逐步增长。


  在欧佩克达成历史性协议之后,各方关于油市何时达到供需平衡的说法不尽相同。周三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12月欧佩克产量为7个月来首次下滑,而且有积极迹象表明非欧佩克国家也在遵守减产承诺,预计今年油市过剩的状况将大幅改善。


  现货原油技术面解析


  凌晨00: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34.7万桶,预期值为减少34.2万桶,前值为增加409.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下挫。截至1月13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增加595.1万桶,预期为增加202.3万桶,前值为增加502.3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96.8万桶,预期为增加16.2万桶,前值为增加835.6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27.4万桶,变化幅度连续两周下滑,前值为减少57.9万桶。虽然说EIA是利好消息,但却走空向,不过笔者刘樊鑫认为,周五将完整的走出日线的缺口,也就是说日内走反弹的可能性很高,本周在区间的来回扫荡已是让人心忧,50美元的下方支撑还是比较强劲的,小时线上三轨持平,笔者认为周五还是会走不寻常的道路,回补空头趋势的可能性较高,操作上笔者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连续操作建议


  1#51.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先看到上方51.60一线的位置


  2#52.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先看到下方51.80一线的位置


  3#具体操作情况刘樊鑫在实盘中给出


  白银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角度来看,布林带中上轨轨向上抬头,白银价格上行触及布林带上轨后进行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有减弱趋势,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整体来看多头力量正在减弱中;四小时线上,K线触及下轨后反弹至布林带中轨,震荡上行通道未破,布林带下轨向上勾头,上轨平缓,附图MACD蓝色动能柱减弱,KDJ三线向上快速发散运行,综合来看日内有上涨趋势。


  白银操作建议


  1#17.15一线附近的位置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先看到下方16.90一线的位置


  2#16.80一线附近的位置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先看到上方17.10一线的位置


  3#具体操作情况刘樊鑫在实盘中给出


  刘樊鑫寄语: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银油市场指明方向!


  本文由刘樊鑫原创所写,转载请标明来源


  2017年1月20日早评


  文/刘樊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