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的反弹行情已经开启!

不以自己的持仓为标准,尽量站在第三者的立场上客观理性的去分析,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回顾对近期行情的预测,我基本做到了这点,同时仅仅是参考外围市场的走势,并没有随风倒,而是有自己独立的判断,前后观点大体一致。当然,限于水平细节上也出现了些问题,还要继续努力才行,争取以后更准点。


从上证综指日线看,昨天收盘站上了五日均线,并且KDJ指标即将低位,这预示着日线级别的小反弹已经开启,理论目标3500点左右。再从上证综指60分钟图看,在3414点MACD指标也出现了第一根红柱,同样提示分时级别的上涨也已经来临,二者发生共震,因此个人判断,下周大盘有望收阳!


我是一个以技术为主的综合派,但是并不教条,当自己的预测和实际相符时就依计行事,否则会寻机反向操作。个人遵从的信条~市场永远是对的,而我只是市场的跟随者,所以从不试图证明自己才永远是对的,始终敬畏市场,一切以事实为准绳,适时随机应变。我的追求~看准了要赚,看错了迅速改过来还是要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