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祖国山河一片红,全涨了!

午后大盘冲高回落,最终小涨了9.98点,个股依然是涨少跌多,并且情况还略有恶化,不过我手里的几只科创基金都表现不错,重仓的科创主题收盘上涨了0.84%,比午间多涨了0.42%,科创富国也强势依旧,感情上午我减仓又减错了,为什么做短线的赚不到大钱?用一个成语来形容,蜻蜓点水!科创配置还是很怂,是午后唯一回落的基金,但是在2.345元逢高扔掉了11000份,腾出的资金反手低吸了科创大成,收盘小赚171元,节奏踏准了。






今天我的账面很漂亮,祖国山河一片红,全涨了!另外,本来午后按计划是要买进5万份的科创大成,可等了半天也不见成交,于是把2.30元的35000份买单给撤了,哪成想13:32突然一笔3000多手的大单砸了下来,赶紧再去接货,人家又上去了,白忙!14:01科创配置故技重施,两笔单子也给砸绿了,依然没我啥事,真后悔呀,为什么不能举一反三在下面埋个地雷呢?悟性不够,天赋一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