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似危险的时候难道很安全?

古龙先生:“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最近大盘走势也有这个味道,每天看似摇摇晃晃,让人总感觉要跌了,但是最后却又涨了,不过涨也不好好涨,每天只涨一丢丢,比如今早才微涨了1.89点,做多或做空都很难受,该怎么办呢?我个人觉得,与其天天提心吊胆的猜大盘顶部,不如就做自己手里股基的T+0,跌了买点,涨起来再抛点,来回做差价,不断的降低成本,这才比较实际。万一大盘不跌,最后再来个加速上涨,岂不踏空了?虽然这个概率很小吧。另外,最好是分散投资,现在市场热点变化非常快,昨天化工,煤炭和有色股逞强,今天突然又跑到了跌幅榜里,一般人很难踏准节奏。具体操作上,科创大成,科创主题,科创配置,科创富国,咱们一样一点,弄个大杂烩,谁涨都能沾点边!










今日个人实盘:科创主题的正反差价都做得不错,但是科创配置卖着急了,天天拖后退,实在是有点烦它了,比如昨天我能盈利2000多的,而这家伙又抵消了1000,老不挣钱,这日子没法过了!看看午后有没有机会,再抓回来阿斗吧。科创富国最近涨的太多了,原计划是赚1万就止盈,哪成想今早它低开低走,卖价也不理想。不过,腾出的资金买入了科创大成,东边不亮西边亮,都行呀。期指方面,共做了七组,五对一错一平,扣手续费427元,自己赚到了1073元,今日期现合计盈利3500来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