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白马股会跌的这么惨?

今早我看了一篇文章,心情有些沉重,有股友融资买入长春高新,最近顶不住而爆仓了,无独有偶,昨天格力电器大跌了3.03%,再创阶段新低,也有投资者因此而爆仓,为什么白马股会跌的这么惨?我仔细看了看,无论是金龙鱼恒瑞医药金山办公石头科技五粮液等等,它们的基本面都没有什么问题,甚至有的公司还在期间不断的回购,但是仍然止不住跌势,那么我们只能从市场方面来思考了,涨多了就是最大的风险!


因此,对一般投资者来说,回避累计涨幅巨大的股票,潜伏基本面尚可(不亏损或微利),还在低位爬着的股票,这不失为一个稳健的投资策略。我们还可以更细化,更严格一些,比如只买20元以下的股票,就像有财一样,虽然这可能会错失部分中高价绩优股的机会,但是也避免了巨亏的风险。另外一个,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融资加杠杆,有本事的人能把少钱变成多钱,而没本事的人,只会把多钱炒成了少钱,所以在卖房炒股之前,你需要问问自己,你有炒股赚钱的本事吗?


炒股的风险很大,据说是十大危险行业之一,因此炒到后来我都不买股票了,各种各样的陷阱,简直是防不胜防,为了以逸待劳,现在我只买可转债和基金,相对来说它们的风险要小很多,比如迄今为止,暂时还没有可转债出现兑付问题,而基金是分散投资,也很难一下被消灭。综合后,把投资范围限制一下,只买20元以下的中低价股,只买可转债,只买基金,只买国债,不买爆炒过的股票,不买企债等等,大家再根据自己的特点和要求归纳总结一下,起码不会爆仓吧!下面是血的教训,千万不要融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