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依然将是科技股的天下!

晚间美股大涨,其中纳指涨幅最大,达到了2.89%,其次是标普500的2.13%,最后才是道琼斯指数的1.63%,这提示我们,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才是当今各国之间互相竞争的核心,科技才能兴国,所以今天A股也将会是科技股的天下!而做为此概念的集合,科创基金必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大家可留意科创主题,科创配置和科创华泰等。


时移势易,变法宜矣,时代不同了,我们的一些投资理念也需要与时俱进。过去是齐涨共跌,而现在则是极度分化,股票选不好的话,大盘涨时你不赚,而大盘跌时却会大赔,最后指数仍在原地踏步,可自己的账户又会缩水了一大圈。这样炒下去的结果就是信心越来越不足,于是最近出现了一个奇观,一说到要大涨,居然是骂声一片。


A股的规律始终都是七赔二平一赚,这告诉我们炒股不要走群观众路线,否则最后亏损的概率很大。比如当大多数人都看好大金融时,你就要尽量避开。倒不是说它们没有盈利的机会,而是我们耗不起,大象们往往脉冲一下,然后又沉寂几个月,甚至是几年,这谁受的了?在新股不断发行的当今,由于市场整体资金已不足,个股分化现象也将会将来越严重,小盘科技股才是我们今后投资的重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