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便面股会不会出现暴涨?

该说的差不多都说到了,换个轻松的话题。这几天在家坐吃山空,弹尽粮绝,今天去超市转了转,想买几袋牛肉面,但突然发现,居然卖断货了,搞什么名堂嘛。大妈们更是在疯抢酱油醋啥的,很不理解,一问才知道,原来大妈们考虑到过几天外地人要集中返城,这些日用品还会涨价,打点提前量。为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太有远见了。转念再一想,口罩股都能大涨,卖断货的方便面没理由不暴涨吧?再引申一下,涪陵榨菜永辉超市这样的是不是也会涨?起码比节后追医药股强。龙头医药股已连续几个涨停板,其他跟风医药股节前两天更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出货迹象,这时再进,我觉得完全是后知后觉,根本就是去送菜的。至于黄金股,节后有点戏,但感觉更像是鸡肋,没多大劲呀,还是方便面靠谱,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